u r de music in me yeah ~

2016年1月8日星期五

2015,被遗忘的数字

2015, 一个对我来说很有意义的数字

但是我才发现原来我2015年完全没有碰到blog

哈哈,可以说是一个很忙的数字

也可以说是一个发生很多事情的数字

我也发现这是一个蛮颓废的数字

因为这一年,我的学业并没有很好的感觉

 2015年,就是我19岁的一年

19,算是一个正值青春该疯狂的数字

但是我好像没有很疯狂的感觉

每次都讲说人生不癫一次,哪是一个人生?

但其实最后也没有很癫的说,哈哈

要说这一年的收获应该就是跟一班像是家人的朋友一起到怡保去玩的回忆吧?

两天一夜的旅行(算是旅行吧)

去了怡保街场看壁画

一个很可爱的姐妹+roommate xD

左边一位爱自拍的双子男,右边一位凑热闹的白羊男

三个连上完厕所都要一起走出来的连体婴,哈哈

进Lost world之前自拍一张

Lost world, 其实没有比sunway lagoon好玩,但是它是一个有朋友一起的回忆



 去怡保之前错过火车,结果在火车站等下一趟

睡觉中偷拍
六个在房间玩自拍的必取丝,哈哈

 Lost world的通行证,十个一起拍的意义

九个一起自拍,前面那个有要睡觉的感觉 xD

虽然这是一趟很匆忙的旅行

但是回忆却是满满的





0130,是大必取的生日哦

平平淡淡的生日,因为我们怕如果玩她的话,她会生气

最后就决定简简单单的吃一顿饭就好了

但是她还是有惊喜到哦(我也不是很确定)


美女一般的寿星

女生的世界

 镜头一转过去就会摆好pose的两条水,哈哈

边上课边自拍讲的就是我们

 和她,一起去看曾佩慈,人生第一次追星哦

四月对我们来说是生日月

因为光是四月就有三位寿星啦

朋友多的不好就是朋友生日的时候要想什么惊喜给他们,他们才不会猜到

而且又是一次过帮三个庆祝的时候

想不出有什么idea,就只能搬去学校庆祝了

三位寿星都没有想到哦,哈哈


两位白羊女
 第三位白羊男

 两个跟我住在同一屋檐下的housemate


 就这么刚好把两位巨蟹女放在一起了,哈哈

 一个是跟我一样可以玩到很癫双子男,一个就是很正经的狮子男啦

 全体大合照

这一个生日是最后一次十个一起庆祝的生日

所以意义非凡

因为是最后一个十个人的学期

结果全部一起去学校拍“全家福”

感觉真的有点像全家福,哈哈

 



双人照来啦~
 










帮我们拍照的摄影师,人很好的

跟三位帅哥拍照,三生有幸?
 


就这样,一个学期结束了


考试也结束啦~

考试结束就是全部一起发神经了 xD

 假期的时候也到处趴趴走

跟朋友去ossoto city做spa

人生第一次做spa

感觉真的很像在放假

完全就是一个放松的地方

感情最好的闺蜜

 跟朋友的哥哥姐姐一起去的

 请原谅我的自恋,哈哈


朋友的哥哥生日家里BBQ

就这样,又出去啦

爸爸看到我要出去的时候都会忍不住说

“又要出去啦?”

假期的定义就是跟朋友出去了,哈哈
 一群傻婆为了自拍爬上椅子,哈哈


很庆幸的,我的foundation一整年顺利的过关了

上了degree course才明白原来foundation读的一点也不难

那时候才真的明白其实SPM跟什么PMR,UPSR真的真的算小菜一碟了

有时候真的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当初小学中学的时候不认真读

可能那时候认真读的话,现在真的会不一样

可能那时候有选我要的,现在真的会不一样

选择,很难

但是很重要

选对的话,你的人生至少没有后悔

选错的话,你除了后悔还会有遗憾

人生真的只有一次,没有重来

时间过了,世界的脚步走了,没有任何人事物等你

你没有彩排的机会,没有倒带的机会 

现在,我真的后悔了....

伴随着后悔的就只剩下遗憾了....


degree year 1 sem 1....

就这样,我开始了我的degree life~

参加了photograpy society的interaction day,过后就没有下文了,哈哈

不过这唯一的好处真的就只是认识新朋友了,哈哈

year 1 sem 1 information system d group member ~


year 1 sem 1 d class rate一起庆祝生日玩水,哈哈
marketing assignment group member ~

when classmate farewell





人蛮好的一位class mate

七月朋友生日的时候,有三位朋友特地从sungai long回kampar庆祝生日

所有熊猫家族都很吓到

完全就是惊喜

难得的十个相聚一起,哈哈

十个熊猫的感情不是朋友,不是情人,是家人

不一样的家人,生活在一起一年的家人

虽然相处的时间不多,但却是发生最多事情的时光

一年365天,8760个小时, 525600分钟,31536000秒

甚至更多,每天都会见到他们

原来真的很多,哈哈·


10+1,其中一个是某人的男朋友,哈哈

难得的girls' day

有情有义的三位朋友特地从sungai long回来kampar,为的就是帮朋友庆祝生日



还有很多的照片还没有放,懒惰放,哈哈

19岁的2015年

眨一眼就过了

一年闲置的blog就这样被我填满那么一下下

也不知道下次写的时候是2017还是2018了

到时候应该毕业了?

也不知道能不能顺利毕业

小学上中学真的很简单

all pass就可以了

中学上大学好像也很简单

拿5个credit就够了

但是大学一个学期要过真的很难啊

才那么三个月的学期为什么就那么难过?

突然间想到红蜻蜓的歌词

还有SHE的你曾是少年

有些时候,你怀念从前日子

可天真离开时你却没说一个字

你只是挥一挥手像扔掉废纸说是人生必经的事

想一想听SHE的歌听了十多年了

Selina&Ella也结婚了

听了她们的歌那么多年但是却没有去过她们的演唱会一次

之前在facebook看到她们演唱会的video

看了真的很感动

她们走到现在已经十五年了

曾经的不想长大到现在的你曾是少年

真的走过很多个岁月

突然真的觉得自己老了,哈哈

不知道到时候出社会工作了她们还有没有开演唱会

如果有的话我一定要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